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100305-九巴Hanover ERIC Plus控制模擬器新版正式推出

九巴Hanover ERIC+控制模擬器新版正式推出

(2010年3月5日 通告 10/005)

Hanover ERIC+ Sim

自九巴 Hanover ERIC+ 控制模擬器在 2006 年 4 月推出後,大受好評。使用人次超過兩萬八千人次。在今日(5日),我們正式推出全新版本的九巴 Hanover ERIC+ 控制模擬器!新的控制模擬器結合了車頭顯示,使顯示更像真,更吸引。另外我們亦優化了顯示空間,讓網友可自由將控制器及代碼列表在屏幕上調度。

富豪 B9TL 是一款由富豪研發,用以取代超級奧林比安 B10TL 的新款巴士。在香港到目前為止仍然是九巴獨有的車型。現時服役的車輛中裝配共 3 種車身,分別是 Volgren CR223LD (AVD1,亦是全球唯一配 2500mm 寬車身的 B9TL)、 ADL Enviro500 (AVBE)及 Wright Eclipse Gemini (AVBW)。是次出場的是配以 ADL Enviro500 車身的 B9TL 巴士頭幅,我們會在日後加入更多使用同類型控制器的巴士頭幅以供網友轉換。

新模擬器現已開放,請到 RDDC 的模擬牌機區域進入,多謝。

請注意:本路線牌模擬器並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6.0,會員的系統必須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7.0 或以上 或 Mozilla Firefox 3.0 或以上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