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090824-會員註冊事宜

會員註冊事宜

(2009年8月24日 通告 09/021)

因應香港巴士論壇重新開始會員註冊程序,以下會員註冊辦法由即日起生效:

  1.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討論區中的會員註冊程序即日起暫停。
  2. 在 2009 年 2 月 9 日 至 8 月 24 日間登記之帳號持有人可以根據以下程序申請將帳戶升級至同時擁有香港巴士論壇權限的帳號。
  3. 如果登記之帳號是使用由學校或香港網絡供應商提供之電郵地址申請,會員應使用該帳號於 會員申請頁面 以「啟用《香港巴士論壇》權限」為題發表一文章,然後等候批核。
  4. 如果登記之帳號是使用免費電子郵箱供應商提供之電郵地址申請,會員需要模擬回覆論壇上任何一篇文章1。會員應使用該帳號於 會員申請頁面 以 已申請之會員名稱 及 擬回覆之文章編號 p# 為題發表一文章。內容為對該文章的回覆內容,然後等候批核。
  5. 如果登記之帳號是使用其他電郵地址申請,如網域屬於由申請人擁有的私人網域,請按第 3 點的步驟申請;否則,或不肯定者,請按第 4 點的步驟申請。
  6. 進行申請程序時,會員於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討論區上發表之任何文章將可能成為會員申請批核時的參考資料。
  7. 如戶口已被批核,系統將會透過電郵通知啟用戶口,啟用後即可登入。

如會員對於此註冊程序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 info@hkbf.org


  1. 但不包括徵圖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