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101231-更新九巴 Hanover ERIC Plus 控制器 及 東鐵線乘客資訊顯示屏模擬器

更新九巴 Hanover ERIC+ 控制器 及 東鐵綫乘客資訊顯示屏模擬器

(2010年12月31日)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於 2010 年末釋出更新版本的 九巴 Hanover ERIC+ 控制器模擬器 及 港鐵東鐵綫月台乘客資訊顯示屏模擬器。

九巴 Hanover ERIC+ 控制器模擬器更新了控制面板的各項顯示,以配合近年控制器韌體更新;另外我們亦加入了部分 2009 及 2010 年的路線聖誕恭賀信息,網友可參考模擬器內的路線清單。

港鐵東鐵綫月台乘客資訊顯示屏模擬器加入了各項全新功能,包括上下行倒數時計、超越 10 分鐘的倒數、 " Hold 車 " 功能 及 加入更多港鐵及九鐵樣式的紅磡站東、西鐵綫廣播。

以上更新將大大改善上述模擬器的像真程度,期待各位網友登入 路線牌下載中心 > 模擬牌機區域 試用並給予寶貴的意見!順祝各位網友 2011 年新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