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090731-全新資訊通廣告報告系統推出

全新資訊通廣告報告系統推出

(2009年7月31日 通告 09/018)

全新的資訊通廣告計劃報告系統已經推出,新的系統可以讓廣告刊登者自行查詢所登廣告的各項資料,包括廣告觀看次數、廣告點擊次數、瀏覽廣告的用戶之來源網站分布等資料,讓廣告刊登者可以更詳細地評估廣告成效。

希望使用系統的廣告刊登者可以利用本聯盟網頁「資訊通」分頁的「廣告刊登者工具」一欄進入報告系統。由於有關廣告資料已經與刊登者的使用者帳號連結,因此刊登者需先登入討論區系統,然後再進入報告系統。

資訊通廣告系統一直為網友提供覆蓋面廣泛且免費的廣告宣傳頻道。在將來,我們將提供「廣告開發及登記工具」(Advertisement Development and Licensing Toolkit, ADL)讓網友可以更輕鬆地製作 LED 字粒化的廣告,使資訊通系統更添姿彩。請各位熱切期待。

相關圖片

顯示各廣告組合的總觀看數等資料
範例報告--顯示各廣告組合的總觀看數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