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090726-有關有網站未經授權修改並發布路線牌下載中心內容事宜

有關有網站未經授權修改並發布路線牌下載中心內容事宜

(2009年7月26日 通告 09/016)

本聯盟收到網友的報告,指網站《香港交通樂園 Hong Kong Traffic Playground》轉載了部分由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路線牌下載中心的路線牌及路線牌模擬器作品1,並修改版權資料以誤導瀏覽者以為是該網作品,現特聲明如下:

  • 本聯盟並無授權上述網站使用、修改或發布上述作品,亦對其轉載行為不知情。
  • 有關轉載行為違反了本聯盟路線牌下載中心的使用條款。
  • 本聯盟並不對有關被轉載之作品的內容正確性、適用性及安全性作任何形式的擔保。
  • 本聯盟要求上述網站之負責人於 72 小時內刪去所有違反使用條款的轉載內容,並在網站上發出道歉聲明,否則本聯盟不排除就此事採取後續行動。

本聯盟希望網頁製作者能尊重知識產權,轉載時應採取適當步驟,取得授權,並以公平原則使用有關作品。


  1. 有關物品包括:網站「路線列表」、「路線牌下載區」、「Flash路線牌下載」及「巴士搞牌機」頁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