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090410-港鐵東鐵線月台乘客資訊顯示屏模擬器試玩推出

港鐵東鐵綫月台乘客資訊顯示屏模擬器試玩推出

(2009年4月10日 通告09/005)

繼城巴富豪 B6LE 攪牌機後,RDDC 現強勢推出又一全新的顯示屏模擬器--港鐵東鐵綫月台乘客資訊顯示屏模擬器。此款顯示屏目前在港鐵東鐵綫的紅磡、旺角東、九龍塘、沙田、火炭、馬場、大學、大埔墟、太和、粉嶺、上水及羅湖站與及城際直通車的九龍(紅磡)總站使用,而我們推出的版本為本地綫車站的版本。此款顯示屏以紅色 LED 顯示即將到站的 2 至 3 班列車的預計到站時間資料,並為乘客提供列車進站警告字句及特別天氣資料(如颱風信號資料)等資訊。

港鐵東鐵綫月台乘客資訊顯示屏模擬器是路線牌下載中心提供的第一個鐵路顯示屏模擬器,亦是第一個配以動畫及廣播於一身的模擬器。在試玩版中,我們加入了部分主要終點站的顯示及廣播,亦加入了一些特別信息,可供加插於顯示之中。網友可以輸入最多 3 個車次的顯示,到站時間可為 0 - 99 分鐘,並可自行啟動到站、目的地、離站、警號等廣播。

由於本模擬器的聲效均以 Flash 播送,因此在使用前,請先確認瀏覽器擁有最新版的 Adobe Flash Player。新模擬器現已開放,請到 RDDC 的模擬牌機區域進入,多謝。

相關圖片

港鐵東鐵綫月台乘客資訊顯示屏
港鐵東鐵綫月台乘客資訊顯示屏

模擬器介面
模擬器介面

模擬顯示屏
模擬顯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