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090126-資訊通服務正式推出

資訊通服務正式推出

(2009年1月26日 通告 09/001)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即日起推出全新服務「資訊通」。本系統是一個免費的小工具,為網友提供即時新聞集天氣資訊,而網友亦可利用系統向廣大收視群宣傳網頁或活動。網友可以將系統加載到任何討論區(需受有關討論區條款管束)或網頁內,或將之加到桌面工作範圍上,將即時資訊帶入生活。

本系統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港鐵公司在列車上安裝的資趣台系統,有關系統透過列車上的中央控制系統提供文字報站資料、實時新聞及廣告資料,為乘客旅程添加樂趣。透過此計劃,我們希望網友在討論區或網頁瀏覽時,可以在不被阻擾瀏覽的情況下同時得知各種世間事,倍享便利。

在此,我們希望鳴謝香港電台香港天文台 提供新聞及天氣資料。

請瀏覽資訊通系統的詳細介紹,並參考如何將系統加到您的電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