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070325-RDDC第五千組路線牌

RDDC第五千組路線牌

(2007年3月25日)

RDDC 第五千組路線牌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HKBRDA)旗下之路線牌下載中心(RDDC)提供之路線牌總數已達五千組之多!第五千組的路線牌適逢 HKBRDA 成立兩週年前夕推出,對於各位製作者和網友均別具意義。在過去的兩年期間,HKBRDA 經歷多次改革,亦不斷推陳出新,推出多款不同的路線牌和其模擬器供網友使用。在不久的將來,HKBRDA 將經歷另一次整合(實為加盟),務求讓各位網友更方便地使用到我們的資源!

九鐵巴士部於三月間為旗下第一輛丹尼士三叉戟11.3米巴士(車隊編號:601)換上Hanover橙牌作測試,該款頭牌與城巴969、新巴5081相同,但側尾牌的大小則有所不同。該車輛早前行走K73線,往返天水圍及元朗,此線由於車資便宜,加上直達元朗部分輕鐵未能服務之地方,吸引大量乘客乘搭,是該兩區其中一條的「皇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