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060428-RDDC4月28大變格

RDDC4月28大變格

(2006年4月28日)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HKBRDA)屬下之路線牌下載系統(RDDC)已開幕逾五個月,一直為各位提供優質的模擬路線牌,為提供更互動、更方便的服務,由即日起,本聯盟會實施下列措施,以迎合各位的需要,措施包括:一、提供模擬攪牌機程式;二、更改 RDDC 下載條款。

一、提供模擬攪牌機程式

為提供更互動之遊戲及延續當年尚德攪牌王之模擬攪牌機,即日起本盟會提供模擬攪牌機程式,只要成為會員,即可一嘗巴士車長平日轉換路線牌的滋味,而我們亦會不斷加入更多類型之路線牌模擬器,而迎合各位的口味。

本網第一個加入之模擬器為九龍巴士之 Hanover Eric+ 路線牌控制器,此款路線牌為九巴最常用之款式,大多低地台巴士均有使用,以方便車務調動見稱。

二、更改 RDDC 下載條款

為打開 HKBRDA 方便之門, RDDC 之下載條款會由即日起有所修改,當中,下載路線牌之網絡貨幣收費、每日下載限額及發表文章數目之下限已經取消,日後於 RDDC 下載路線牌會更方便。現在只要於本盟註冊,並透過簡單的自我確認程序即可使用 RDDC 之服務,下載優質路線牌簡單又快捷!

我們會繼續秉承「嚴謹製作,服務大眾」的精神為各位提供更多、更新之路線顯示牌,務求令大家能於一個網站便能下載各款路線牌,作收藏或 DIY 製作。

最後作一些補充, HKBRDA 只是網絡上其中一個聯盟,並沒有任何要將製作路線牌變成我們的專利之意思,同時亦歡迎各位能製作路線牌作交流或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另外,有競爭才有進步,在此亦希望其他各路線牌製作組織能更進一步,令路線牌製作這門藝術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