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us Route Display Alliance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  > 聯盟消息  > 20090630-問卷結果確認事宜

問卷結果確認事宜

(2009年6月30日 通告 09/013)

香港巴士路線牌聯盟感謝 179 位網友在過去的兩個星期為我們的服務提供寶貴的意見。我們現正將網友提供的個人資料進行核對。資料無誤者將可以由 7 月 5 日起率先試用新巴 HANOVER DERIC+ 模擬器 14 天至 7 月 18 日止。試用完畢後,我們將再發送問卷取得更多用戶回應,以改善模擬器質素。

可以獲得試用資格的會員將會在 7 月 3 日前收到私人訊息通知,並會被加到會員群組 「新巴 Hanover DERIC+ 控制模擬器試用者小組」(g#64) 中,而因誤填資料、答案有明顯問題等原因者將不獲試用資格,亦不會收到私人訊息通知。如有查詢,可到「服務區」(f#1002)或電郵 info@hkbrda.org 查詢。

另外,如會員在問卷中填報了使用系統時有技術問題的情況,我們將會於下星期以私人訊息聯絡以了解情況,協助各位解決問題。